在貴陽的日子

. 潔白的雲,湛藍的天,整潔的石板路。 十月底的貴陽,陽光依然燦爛,遊客卻少了很多,我很喜歡這樣清靜而不死板的感覺。我坐在街邊的石凳上, 喝着犛牛酸奶,看着往來的遊人,發着呆。 好友小梅在過完十一後約...